楼主: 如胭

【日记】2026年把自己重养一遍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9 12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2.09

给婆婆买了羽绒服
给娃儿买了两双鞋
自己也得捯饬下
买了喜欢的外套还有裤子
娃儿看我换衣间出来
说妈妈你比我都潮
女为悦己者容(那我为我自己行不行)
跑了四个地方,到家晚上10点了
周四放假我家玻璃没擦还有窗帘没洗呢
发表于 2026-2-9 15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计划,懂得自律,向你学习啊~
发表于 2026-2-9 15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,经常对自个说要早睡,一定要11点前睡觉,结果还是经常超时~
发表于 2026-2-10 21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2-9 12:21
好的,哈哈,雲儿放假了吗

早着呢,我们跟国定假日走,不加班就已经阿米豆腐了
你呢?放假了吗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27 , Processed in 0.04728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