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半盏

半盏光阴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4-26 13: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-4-26 07:00
晨起,与你,与绿植,来场约会,晚上好,灵秀的姑娘

多才多艺,灵巧聪慧的雪姑娘中午好

发表于 2025-4-28 09: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安,一早来看看你
发表于 2025-5-1 13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盏,我来看看你,很羡慕擅养植的你啊
曾有那么一段时光,很热衷各种花草
后来一次次失败的经历让我终于放下了执念,哈哈
五一快乐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1 20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朵 发表于 2025-5-1 13:55
阿盏,我来看看你,很羡慕擅养植的你啊
曾有那么一段时光,很热衷各种花草
后来一次次失败的经历让我终于放 ...

以前养过多肉和其它植物,结果无一例外,全军覆没只剩花盆
去年冬天开水培植物,养了几种对比下来,龟背竹是不错的选择
净化空气好,还耐寒,最主要易存活,适合懒人的我
朵儿也可以试试,五一快乐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云朵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1 20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4-28 09:08
早安,一早来看看你

小小五一快乐
发表于 2025-5-1 20: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五一快乐哒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1 20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0011106.jpg



龟背竹适应水培环境后,长出来的新枝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00 收起 理由
小小 + 100
云朵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1 20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0011109.jpg

1000011110.jpg
1000011111.jpg


做红豆面包了,做面包真费时间,不适合常做
凝固型老酸奶,比液状的好吃,今天换了新吃法,
加了橙子和熟芝麻,味道还比错,生活需要偶尔的创意和新鲜感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400 收起 理由
小落 + 100
小小 + 100
风。入画 + 100
云朵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5-1 21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哒,水培龟背竹,记下了,我有空试试
勤快的阿盏又做面包了,看着真好吃啊,老酸奶我也爱啊
我又馋了,哈哈
发表于 2025-5-1 22: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做的太香了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27 , Processed in 0.06927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