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风

‖ 脸圆了些,正好盛春雪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0 19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洛白 发表于 2026-3-9 21:28
男生胖一点没关系啊
只人身体健康就好

好的洛白这么一说
我觉得胖一点
有点弥勒的乐观的
谢谢洛白,春安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0 19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年 发表于 2026-3-9 23:30
文笔一如既往地精致,这次的图也是无敌帅,歌也是醉人滴听~
深夜诱惑~循环听了几遍,细细读~
过年的种种 ...

哈,看来我们都是货节胖
被你夸的开心,幸福的冒泡
我会继续减肥帅
为了以后让你们多夸

流年老师春安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0 19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3-10 11:00
这题目有画面感
这帅帅的样子雪花必要
开成花落在你脸上

谢谢简憶姑娘,看了你好多回复
太会点评了到位又温暖
是一大亮点,春安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0 20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怡尘简 发表于 2026-3-10 14:58
这一场春雪清白了时光
给寻常日子添加了不少逸趣
春节增重,恰恰证明了生活的幸福和美好

哈哈,如果让你失望肿么办
我就是一素人
代表作还在路上
下次哪个影视公司需要群演,我报名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0 20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柠, 发表于 2026-3-10 15:09
过年饕餮,体重似涨潮的浪
圆脸如满月,藏起往昔的锋芒
盼来春雪,那洁白似梦在飘荡

你回复的就是极美的诗啊
信手拈来的诗
发表于 2026-3-10 20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3-10 19:53
好的洛白这么一说
我觉得胖一点
有点弥勒的乐观的

就是嘛,弥勒的乐观我们能学到一丁点就是福气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3-10 21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被你的圆圆脸写乐了,真有这么胖吗?我肿么一点都不信呢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3-10 21: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象一下你站在雪中的场景,一定格外浪漫
“一朵云静悄悄盛开成花的形状,开的那样浩浩荡荡“
这一句,又加深了这份浪漫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1 09:3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6-3-10 21:04
哈哈哈,被你的圆圆脸写乐了,真有这么胖吗?我肿么一点都不信呢?

雲儿啊,你要宁可信其有晓得吗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1 09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6-3-10 21:06
想象一下你站在雪中的场景,一定格外浪漫
“一朵云静悄悄盛开成花的形状,开的那样浩浩荡荡“
这一句,又加 ...

这个春天因为雲儿的加持那是万般浪漫了
早安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23:57 , Processed in 0.066361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