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小落

散作人间照夜灯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29 17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无往 发表于 2025-12-27 09:31
花落姐的每一段文字,都在我心里具象成风、成花、成故事

多巧啊。
我曾经写光阴书签时,也想到这日子啊,成风,成花,成故事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29 17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无往 发表于 2025-12-27 09:32
写的真好
祝姐姐冬安,元旦快乐!健康平安!

谢谢妹妹,一起健康平安,元旦快乐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29 17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儿 发表于 2025-12-29 16:00
看,生活原来如此明媚,恰如小落笔下的文字
每一朵都带着芬芳

回头看,芬芳也一直是我们日子里不可缺的标签。
谢谢豆儿,又好几天不见了。

元旦快乐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豆儿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一粒尘埃
发表于 2026-1-7 09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落 发表于 2025-12-29 17:06
回头看,芬芳也一直是我们日子里不可缺的标签。
谢谢豆儿,又好几天不见了。

是有几天不见了
但是心一直在,有时间就会上来与小落坐坐
偏安一隅,静听岁月轻吟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6:49 , Processed in 0.04988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