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【忆童年】2026年6月签到帖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亦 发表于 2026-6-19 13:36
每到端午最盼的就是嫂子亲手包的粽子,用料朴素干净,只取江米、红枣、新鲜芦苇叶三样。蒸煮过后,粽叶清 ...

端午安康,有仪式感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简 发表于 2026-6-20 09:02
一早出去散步,刚走出没多远,滴雨点了,只好打道回府了


我在的地方是。一会下雨,一会出太阳,一会又下雨,好像大家都差不多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6-6-19 16:31
轻轻走来,说一声,端午安康,喜乐常随

端午安康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家的车上,
还有一个多小时就到家了
心早到家了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简 发表于 2026-6-20 09:00
胡辣汤看着就好喝

是的很胡辣吃完一身汗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简 发表于 2026-6-20 09:02
一早出去散步,刚走出没多远,滴雨点了,只好打道回府了

六月天说变就变
问好素素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6-20 10:01
清风这种和我去喝的样子好像不一样,看着就好喝

可能我们吃的不是同一家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20 15:58
小日子幸福,游的不错

幸福吗,应该是,哈哈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20 17:35
回家的车上,
还有一个多小时就到家了
心早到家了

同款同款
我也返回家的路上
就是充电宝丢了
哈哈
也不敢上论坛
怕打车时电快没了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尴尬的不能再尴尬的事情出现我身上
不说充电宝到底丢哪了想不起这是次要的
郑州返回北京西的高铁上
三急上洗手间
一哥们没关好门
我打开门他吓一跳我也吓一跳
捂脸跑老远,艾玛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风。入画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6:51 , Processed in 0.05649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