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【忆童年】2026年6月签到帖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2026.06.19
晴空万里。。。
签到签到签到了。。。
亲们端午安康。。。
准备进山,,,
约的人没到齐。。
今儿先就地吃喝玩乐吧,,,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00 收起 理由
风。入画 + 100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轻走来,说一声,端午安康,喜乐常随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亦 发表于 2026-6-19 13:36
每到端午最盼的就是嫂子亲手包的粽子,用料朴素干净,只取江米、红枣、新鲜芦苇叶三样。蒸煮过后,粽叶清 ...

我来 吃一个粽子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6-6-19 16:31
轻轻走来,说一声,端午安康,喜乐常随

早安雲儿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mmexport1781915630275.jpg
mmexport1781915630325.jpg
mmexport1781915630178.jpg

来味一鲜喝河南胡辣汤
请小伙伴们品尝
今天忙
晚点回复帖子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威望 +300 收起 理由
小雲 + 100
风。入画 + 100
静悦心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20 08:35
来味一鲜喝河南胡辣汤
请小伙伴们品尝
今天忙

胡辣汤看着就好喝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早出去散步,刚走出没多远,滴雨点了,只好打道回府了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20 08:35
来味一鲜喝河南胡辣汤
请小伙伴们品尝
今天忙

清风这种和我去喝的样子好像不一样,看着就好喝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6-19 15:53
2026.06.19
晴空万里。。。
签到签到签到了。。。

过节就是睡吃喝玩乐的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20 08:35
来味一鲜喝河南胡辣汤
请小伙伴们品尝
今天忙


小日子幸福,游的不错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6:51 , Processed in 0.06274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