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世界读书日所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7 09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读书,于我是精神愉悦,我的灵魂导师
嘿,以后我们结伴读书
图片是简姐拍的么,与这篇文字好搭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7 09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4-27 09:52
读书,于我是精神愉悦,我的灵魂导师
嘿,以后我们结伴读书
图片是简姐拍的么,与这篇文字好搭 ...

嗯,自家的书拍,然后我让豆包配了一朵花,嘿
发表于 2026-4-27 09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4-27 09:55
嗯,自家的书拍,然后我让豆包配了一朵花,嘿

豆 包 还可以配花学到了,哈,简姐早安,新周快乐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7 1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4-27 09:57
豆 包 还可以配花学到了,哈,简姐早安,新周快乐

嗯,叫它帮你修改一下就行,说出你的想法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如胭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27 10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4-27 10:06
嗯,叫它帮你修改一下就行,说出你的想法

我刚装了豆包,谢谢简姐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7 10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4-27 10:23
我刚装了豆包,谢谢简姐

别客气,元宝也很好的,不过我没用过呢

我喜欢用美图秀秀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20:02 , Processed in 0.05417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