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风

‖ 脸圆了些,正好盛春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9 21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生胖一点没关系啊
只人身体健康就好
发表于 2026-3-9 23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笔一如既往地精致,这次的图也是无敌帅,歌也是醉人滴听~
深夜诱惑~循环听了几遍,细细读~
过年的种种令人回味无穷~美食,躺平的日子,悠闲自在~
胖,大家都胖,
哈哈,我胖了2斤,我吃的有节制,没胖很多~
发表于 2026-3-10 11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题目有画面感
这帅帅的样子雪花必要
开成花落在你脸上
终于是盼来雪了
心儿都被朵朵雪花
柔软了,写出
如此细腻灵秀的文字
生动形象的画面展现在眼前
也被这一幕打动了
呆呆地看了又看
发表于 2026-3-10 14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场春雪清白了时光
给寻常日子添加了不少逸趣
春节增重,恰恰证明了生活的幸福和美好
这是清风帅吗?大明星一枚!
快快报上你的代表作,我好去追剧^_^
发表于 2026-3-10 15: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年饕餮,体重似涨潮的浪
圆脸如满月,藏起往昔的锋芒
盼来春雪,那洁白似梦在飘荡
落在眉间,凉意沁入心房
且把圆脸作玉盘,盛这春雪的欢畅
生活诗意,自此在心底轻扬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0 17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送楼上的小伙伴一人一朵花,这会儿忙了,空了回复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0 19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3-9 21:19
音乐真好听,古韵
,仿佛一个温润如玉公子,摇着扇翩翩而来,定晴一看
原来是二哥穿越而来

你就把你二哥夸上天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0 19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3-9 21:21
音乐真好听,是二哥混录得么,
这才情,赶上大哥了

不是混音,喜欢这首歌,就贴来了原唱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0 19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3-9 21:24
好的,去吧,保护好自己,以防被劫色

笑不活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0 19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稔 发表于 2026-3-9 21:24
清风的小字,在春日白雪里有了时光的韵味
每逢春节胖三斤,这一年慢慢减吧!有个小趣儿
...

好的,谢谢岁稔,春安
我每天减肥一点点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23:59 , Processed in 0.05491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