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林深时见鹿

写在论坛两周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6 22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组,恍然间让我再次见到了曾经的你,带着诗意的香气,缓缓行走在自己的芳香地
你一直这样吸引我,独特的气质,如清泉般自然流淌的诗意,一气呵成的感觉,如此汹涌
诗句中处处是你按捺不住的感性因子,被你用文字精准地表达

我尤其喜欢你对一些词汇的新鲜组合,你是我见过的格外有灵气的姑娘
“有时候码一些文字,会让人安静下来”我想,这一定是你写字时的状态,真美呀
读完就想到三个字:”真性情“
发表于 2026-2-27 09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的文字干净、真诚,独属于你的安暖与执着,
每一句都很动人。
都是你最真实、最可爱的模样
祝贺花开两周岁,一起偏爱花开这一朵

发表于 2026-2-27 15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起祝福,用了你的字作图,谢谢
一粒尘埃
发表于 2026-2-27 16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许久不见,文字依然这般打动人
问候小鹿
发表于 2026-2-27 21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有温度的文字读来令人心怡。。
发表于 2026-2-27 21: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花开论坛,兜兜转转在这里又遇见小林。祝福你~
发表于 2026-3-1 09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一直喜欢看你的诗
看到文字真心与温柔,
愿所有深情都不被辜负,一直相伴。同贺花开两岁
发表于 2026-3-1 10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城市,我想有一天我也会去
看着风景
我会想到写文字的鹿鹿姑娘
她很有才华,写的文字柔软,诗意
发表于 2026-3-1 15:4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的名字,文字如其人,深邃、才情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 23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2-26 16:43
在心里其实已表扬了很多次,但是到嘴边好像总是说不出太好听的话,请原谅我这个嘴笨的人

我也是嘴笨得很,别看我写字的时候稀里哗啦一大篇,真到了回帖里,好多想说的话又说不出来

谢谢你在心里表扬了我好多次 (真的假的?)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51 , Processed in 0.27725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