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若兮。

江南岸。梅花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9 11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若兮种了两棵红梅,一到冬天就有红梅相伴,真好,这一组文字好看极了,红梅淡雅的
发表于 2026-1-29 11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兮。 发表于 2026-1-28 12:24
🌹🍵欢迎,欢迎,美好的事,兮也跑着去迎接。

哈哈😄,若兮🍵午安
发表于 2026-1-29 18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有的感受都落在雅致上。

文字,像山间的清气,更像清气中的梅花。
在这里,这人世间的美好与清欢,若兮表达得最多,最好: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10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1-28 13:06
意思你以后任我随意处置,
那我挖到矿,我想要什么把你拿出去换一次,然后你自行赎回
太值了

奶茶遍大街有,随意喝,人独一无二,不好寻,
可不敢换,😁嘻嘻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10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1-28 13:09
谢谢姑娘
友情飞个

🍵问好倾城,美好的一天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10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客气了,开心快乐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10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1-28 13:15
嘿嘿,哥就是安全港湾,和经济自由
想薅哥的羊毛

赞同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10:3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1-28 13:58
哥我发现了你的私房钱
藏在那只袜子🧦里
分我点呗,封口费

欢乐,有趣,开心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10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夏 发表于 2026-1-28 15:28
红梅拍得美,
一方小天地,梅茶青山相伴,不慌不忙,四季过成心头的清宁,若兮的人间清欢,也向往 ...

保持一颗纯粹的心,做自己喜欢的事,
简单而快乐而珍贵。
🌹问好半夏,冬暖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10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朵好听 发表于 2026-1-28 17:12
让我们心灵都保持湿润,让美能在其中生根发芽。
盛得下空山鸟鸣,也容得尽人间清欢。摄影和字都喜欢 ...

敞开,放下,心自由,人清欢。
🌹问好阿朵,冬暖。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9 , Processed in 0.05443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