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小小

十月,生活在左,落笔在右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20 08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石板 发表于 2025-10-19 18:38
天呢,这三只小鹦鹉太萌了,想伸手抱走一只了
小小好有爱心,幸福会一直伴你左右的 ...

三个给你一起抱
现在最黏人的时候
整天挂我身上
好几天没见青青
你那温度降了吗
发表于 2025-10-20 22:4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10-20 08:52
哎呀,一早来几块,这太精致了
绿豆糕我和婆婆做的是带酥皮的
雲儿的这个好精致


是的,绿色是抹茶粉调制的,红色是草莓粉调制的
我是用的脱皮绿豆,酥皮做起来比较麻烦,要反复擀皮
你和你婆婆真是又有耐心,又巧手,我这是懒人版,靠的是模具给自己贴金
发表于 2025-10-25 16: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10-20 08:54
三个给你一起抱
现在最黏人的时候
整天挂我身上

降温了,这几天都十三四度的。今天又下雨了,从夏天一下到冬天了。小小那也冷了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26 08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石板 发表于 2025-10-25 16:00
降温了,这几天都十三四度的。今天又下雨了,从夏天一下到冬天了。小小那也冷了吧 ...

冷了,感觉今年是那种阴冷,我们昨天把暖气开上了
想你一下,看到你真好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青石板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10-31 16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10-20 08:53
看名字应该是新朋友
你回复的好诗意好精彩
欢迎常来玩呀

感觉上次写的有点直白了……问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31 17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25-10-31 16:32
感觉上次写的有点直白了……问好

嗯,期待你的不直白的
发表于 2025-11-1 21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豆糕,想想都美味~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30 , Processed in 0.05019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