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若兮。

我不仅种麦子。也会种玫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9-18 14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5-9-17 22:45
看你好久没出现,很是想念你呢
想着你一大圈的旅游后一定需要时间调整修养
配图是你拍的吧?是苏州留园吗? ...

出游回来休息了一天,就开始工作了,
一忙就是一个月,最近才得些许空闲。
谢谢雲雲挂念,暖暖哒,甜甜哒,🌹大大的拥抱。
图片不是我拍的,是朋友的,
是苏州留园,是白塔西路荷花市集买的。
兮也是同样的偏爱荷,今年更是看了好多地方的荷。
苏州每月都会前往,只是今年没做停留,
是想等明年春天时再去小住,去拙政园(已看过夏秋冬的拙政园)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9-18 14:2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5-9-17 22:45
这样的小记录,都是美好

同样的美好更多的美好送雲雲,
🌹问好,祝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9-18 14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的呢,Q好友十多年习惯了老称呼,就没换。
🌹下午好呀,🍵喝茶。
发表于 2025-9-18 17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不见兮兮了,先问好
这一束荷和莲蓬美极了,好喜欢
我不仅种麦子也会种玫瑰-----是啊,既要生活也要有诗和远方。多希望我们都能这样
发表于 2025-9-18 21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兮。 发表于 2025-9-18 14:25
出游回来休息了一天,就开始工作了,
一忙就是一个月,最近才得些许空闲。
谢谢雲雲挂念,暖暖哒,甜甜哒 ...

哈哈,我的记性还不错呢,留园是几年前去的,去了就特别喜欢
你朋友拍的这个角落,我印象尤为深刻
荷花也是买的同款的,不过我是在平江路上买的
被你这照片一诱惑,我又想去苏州了
发表于 2025-9-19 09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兮。 发表于 2025-9-17 21:35
抱歉啊,最近实在太忙了。
🌹大大的拥抱。

明白,但别太辛苦了🌹
发表于 2025-9-19 09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周末了,记得多休息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9-21 09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石板 发表于 2025-9-18 17:23
好久不见兮兮了,先问好
这一束荷和莲蓬美极了,好喜欢
我不仅种麦子也会种玫瑰-----是啊,既要生活也要有 ...

问好青青,最近有些忙,过来的少些,
🌹🍵周末愉快。

努力工作,尽心生活,一起快乐,一起幸福甜蜜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青石板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9-21 09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5-9-18 21:47
哈哈,我的记性还不错呢,留园是几年前去的,去了就特别喜欢
你朋友拍的这个角落,我印象尤为深刻
荷花也 ...

那就烟花三月,下苏州,
兮也正是此意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9-21 09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霖霖 发表于 2025-9-19 09:09
明白,但别太辛苦了🌹

收到,谢谢姐。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06 , Processed in 0.05948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