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小小

【随笔】春天宜浪漫满屋( 不定时更新)

[复制链接]
一粒尘埃
发表于 2025-2-24 23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2-21 18:30
我去看你的诗去,羡慕你现在的状态

我都是没有定性的,有时间了就敲几个字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2-25 09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儿 发表于 2025-2-24 23:02
我都是没有定性的,有时间了就敲几个字

新的一天问好豆儿
发表于 2025-2-25 13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与窗台那盆茉莉花
交换着洁白

而我想和这个春天交换内心的春色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2-25 19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枝 发表于 2025-2-25 13:45
你与窗台那盆茉莉花
交换着洁白

呀,你介句太诗意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2-25 19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枝 发表于 2025-2-25 13:45
你与窗台那盆茉莉花
交换着洁白

看到你,是欣喜,是欢快
是雀跃,要多开心就有多开心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2-26 10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花开忘忧】

1、迎春花

倒春寒时
未曾有一片叶子
用六分俏四分忠诚
花开十里
​憧憬着​在无风的日子
用黄色握住金黄的黄昏

2、蒲公英

公园的草地,河流的两边
飞过的地方都要赞美
看到过天空的倒影
也跟风跨过田野
春天藏在降落伞里
遍地重生

3、梨花泪

如雪花一般飘落
灵魂和身影投向湖面
看到身边两朵羊糕般的云
激动的哭泣

4、春钓

​钓走的是时光清浅
​不曾钓去的是河水的涟漪


发表于 2025-2-26 11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园的草地,河流的两边
飞过的地方都要赞美

这句超级喜欢。
还有春钓。

我以前一直觉得迎春花是春天开得最早的花。
当我细心下来,发现它开得蛮晚的。
昨天还去看花枝是否有变化,暂时还和冬天一样。嘿嘿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小小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2-26 12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落 发表于 2025-2-26 11:37
公园的草地,河流的两边
飞过的地方都要赞美


哈,原来落落早已去寻春了
想和你一起呀
早上又想写写
写不出长的
就写短的吧
发表于 2025-2-26 15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哒,诗意很美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小小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2-26 15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熬过了冬天
一想到美丽的事
即将在它身上发生
我的心也长出一片叶子

我最喜欢无所事事这一节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26 , Processed in 0.34347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