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【忆童年】2026年6月签到帖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7 11:18
是数独游戏吗,我喜欢那个

最近做单纯的几何题。哈~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简 发表于 2026-6-17 09:03
你是数学老师吗

问好素简,不是数学老师。
但我的理科专业数学有公共课也有必修课,数学应用类课程也有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朵 发表于 2026-6-16 22:37
远在青岛的朋友给我寄来杏子
我迫不及待的削皮,然后一不小心把中指给削掉了一块皮
艾玛,果然吃相难看就会 ...

咱俩差不多,我削皮时几次会不知怎么就擦了指甲或手指

后来每次都小心翼翼的了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6 22:20
感觉小10多年没有坐过软卧
好干净
然后买的周黑鸭

还真不错的呢,出差啦,一路顺心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沐卿~ 发表于 2026-6-17 00:38
一直想写点什么,小说、诗歌,好多半成品堆在电脑桌面。

问好简憶,马上中考了。

嘿,这也不错,想写什么时候就写,累了就歇歇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6-16 22:25
明天上班,端午假倒计时2天,楼上楼下亲们晚安💤

嗯,端午节吃粽子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简 发表于 2026-6-17 09:00
从上海回来,就一直在下雨,怎么感觉在南方了呢

昨天这边也下雨了,今天晴朗了,热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7 11:20
外地,空了来报道
一夜
我商铺的哥们那呼噜噜声

常出差吗,端午节前回来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自己做了面条吃,
瘦肉,木耳,洋葱,豆腐混一起
先煮好,放一边
再把面条煮熟,捞出来,再与混煮好的菜拌一起,再放入葱花香菜
很不错,很香,简单方便,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00 收起 理由
黑白键舞蹈 + 100
静悦心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6 22:28
嗯嗯悦心晚安
这两天要是不方便上来
记得想氛围组的清风

想着你边出差边想着出片,当然不会怪你啦
有时间就溜上来冒个泡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22:49 , Processed in 0.08025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