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【忆童年】2026年6月签到帖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朵 发表于 2026-6-16 22:37
远在青岛的朋友给我寄来杏子
我迫不及待的削皮,然后一不小心把中指给削掉了一块皮
艾玛,果然吃相难看就会 ...

削水果一定要注意安全哦。。。赶紧包扎好注意别沾水。。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沐卿~ 发表于 2026-6-17 00:38
一直想写点什么,小说、诗歌,好多半成品堆在电脑桌面。

问好简憶,马上中考了。

问好沐沐。。做题减压呀。。。。这个好特别。。。
写东西是需要些灵感的。。感觉来了再叙。。天天开心哦沐沐。。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简 发表于 2026-6-17 09:00
从上海回来,就一直在下雨,怎么感觉在南方了呢

雨水跟着你旅行了呗。。嘻嘻。。。天天开心哦!!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6-17 09:58
清风这是要去出差吧。。。环境确实挺好的。。开开心心坐车开开心心吃喝哦。。 ...

是的是的出差的地方也好玩着的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朵 发表于 2026-6-16 22:37
远在青岛的朋友给我寄来杏子
我迫不及待的削皮,然后一不小心把中指给削掉了一块皮
艾玛,果然吃相难看就会 ...

现在怎样了
贴创口贴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沐卿~ 发表于 2026-6-17 00:38
一直想写点什么,小说、诗歌,好多半成品堆在电脑桌面。

问好简憶,马上中考了。

是数独游戏吗,我喜欢那个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简 发表于 2026-6-17 09:02
朵儿这么不小心,我昨天拍花的时候也受伤了

是不是被扎了
消毒下
期待你拍的花花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地,空了来报道
一夜
我上铺的哥们那呼噜噜声
和火车的咣当声
折磨我一夜未眠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00 收起 理由
静悦心 + 100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17 08:30
做数学题还能减压吗?哈,你这有趣
我以前上学,一看数学题就头疼


画总一定是浪漫的文科生。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6-17 10:04
问好沐沐。。做题减压呀。。。。这个好特别。。。
写东西是需要些灵感的。。感觉来了再叙。。天天开心哦 ...

好久不见,亲爱的舞蹈一向可好?是哦,写字需要灵感,尤其是诗歌。你也开心哦,天天开心。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22:48 , Processed in 0.08659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