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风

【六月诚邀】第1周 ‖ 借镜头,揽尽世间温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7 20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6-7 14:07
楼下爱花人养在大缸中的荷花,花苞和开始结莲蓬的

真好看啊
发表于 2026-6-7 20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问好若兮,这花难得见到
发表于 2026-6-7 20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兮。 发表于 2026-6-7 15:20
荷花玉兰。素白凝香,不染尘嚣。

荷花玉兰啊,漂亮
发表于 2026-6-7 20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,清洗了灰尘
发表于 2026-6-7 20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太卡了,得空再来回复

这边看到了合欢花

IMG_6174.jpeg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400 收起 理由
风。入画 + 100
黑白键舞蹈 + 100
静悦心 + 100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7 21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6-7 20:50
我这太卡了,得空再来回复

这边看到了合欢花

漂亮,哈哈,过眼瘾了
一张也爱不释手
因为我今天特意去拍
却因为下雨全掉了
发表于 2026-6-7 21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7 15:24
等丰收了吧,麦子
你家的鹅没拍到,要不我上两只给你红烧

你那是文艺鸭,上不得
发表于 2026-6-7 21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第一次见不筑巢的燕子,因陋就简直接住现成的洞穴,动态姿势抓拍很好,赞
发表于 2026-6-7 21: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6-7 20:50
我这太卡了,得空再来回复

这边看到了合欢花

我这的合欢也开了,今天刮大风,明天看看,不知道有没有了
发表于 2026-6-7 21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6-7 20:50
我这太卡了,得空再来回复

这边看到了合欢花

这是合欢花呀,,,,好看好看,,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5 20:29 , Processed in 0.060022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