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风

【六月诚邀】第1周 ‖ 借镜头,揽尽世间温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7 20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6-7 08:14
遛弯,别墅区一家的杏
我过去拍照
出来一阿姨,我说我只是拍拍

我拉近看像油桃呢,个挺大
发表于 2026-6-7 20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拍的好,很会找角度
发表于 2026-6-7 20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7 07:30
世界冠军睡莲,第一次见

嗯,这花很难看见的
发表于 2026-6-7 20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6-7 08:11
两种颜色,感觉睡莲有时比荷花好看的

我也觉得是
发表于 2026-6-7 20:3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6-7 08:05
难得一见,谢谢分享

不客气,分享快乐
发表于 2026-6-7 20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诗醒了 发表于 2026-6-7 10:13
认识它了,真美呢

嗯,确实好看,难得看见
发表于 2026-6-7 20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7 10:47
这是池鹭(亚成鸟),也就是还没长大的池鹭,
属于鹭科池鹭属的鸟类。
小鸟仔仔 ...

看它身上像雕刻的纹路呢
发表于 2026-6-7 20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7 11:24
下雨,跑出外面等看彩虹
没等到
等来雨过天晴

好看呢
发表于 2026-6-7 20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6-7 13:39
长见识了,这睡莲有冠军相。双色的少见~~

对的,很少见
发表于 2026-6-7 20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6-7 14:05
人像模式拍的花的细节

很漂亮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5 20:40 , Processed in 0.05560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