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偶有花落至

我正在慢慢变成这样的一棵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8 12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落姐的字,仿佛让我看见光影里的沉默,也藏着余生的弧度与未说的盼望。
发表于 2026-1-18 12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姐姐冬安
发表于 2026-1-19 11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一棵树
不再慌张,不再四处张望,根扎进深处,在孤独里也能自得其乐。
发表于 2026-1-19 11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姑娘这种娓娓道来,轻声呢喃的小句子。
安安静静的句子却有一种穿透力。总是让人忍不住看了又看,回味无穷。

今年也莫名的喜欢上了冬天的树,在野外时,总会忍不住的多看几眼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9 11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,空了再来说话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1 16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晴天 发表于 2026-1-9 18:09
一起变成这样的树吧。

希望你是自由的,而不是只能站在原地的树。
如果成了树,再做这样的树,谢谢晴天: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1 16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6-1-9 21:26
先说一句,你的内人来了

这样的诗句,我读着又爱又心疼,尤其是看到最后

来来来,把我的内人揽入怀中

这些本就是絮语啊,或者说是我的喃喃之语,不是诗。
最近眼睛不舒服,有点上网时间就用在看别的贴子上了,所以才来回复。
读你的留言,就像是心贴着心,说着话:)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1 16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兮。 发表于 2026-1-9 22:44
我正在慢慢变成这样的一棵树,
一棵安静,丰盈,明媚,强大,自由自在的树。 ...

问好若兮,谢谢你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1 16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1-10 09:17
就是这种感觉,会的,你的文字治愈的,早安。

感觉都快说晚安了,我这天黑得早: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1 16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1-10 09:33
看的疼,你要照顾好自己知道吗
你一直是清风崇拜的偶像

我一直在努力啊,努力过上平安安静的生活。
可日子仿佛就是用来折腾的,静不了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26 , Processed in 0.05625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