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岁稔

「岁稔随笔」眉眼入海,等春来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8 20: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1-8 17:24
第三节允许自己是晚开的花,很诗意的表达
你的幸福童年,有很多类似的场景
看你写的就自己也带入了,都有疼 ...

多谢清风给予你评价
哈哈,童年的回忆是最美好的,也是最幸福的
有类似的经历,看来,清风也很淘气
允许自己是自己,无论是不是那朵晚开的花不重要,而是要为自己绽放!
喝茶,与我而言,那是每天的功课,习惯了,也有了自己的感悟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8 20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1-8 17:18
帅出一个新高度的清风
这会总算歇歇脚
坐7环外的板凳来读了

哈哈,那就休息一下
我这里没有板凳一说,都是蒲团,可以随意的边喝边聊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8 20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1-8 20:12
晚好岁稔。。嘻嘻。。。挺想的,,不过我那写文字的水平,,,,,短板,,
我先试试,,,,如果能憋出 ...

哈哈,小舞这是过于自谦了
其实,你有自己的特长啊,如何同题,你自己选
我相信,会惊艳
发表于 2026-1-8 20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稔 发表于 2026-1-8 20:16
哈哈,小舞这是过于自谦了
其实,你有自己的特长啊,如何同题,你自己选
我相信,会惊艳 ...

嘻嘻,。。脑洞大开吧,,试试。。。。不过不太有信心,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8 20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1-8 20:23
嘻嘻,。。脑洞大开吧,,试试。。。。不过不太有信心,。。。

不急不急的,有心情了,就试试~嘿嘿
发表于 2026-1-8 21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笔细腻,亲切自然,每一章节都好看,姑娘好才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9 08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音 发表于 2026-1-8 21:22
文笔细腻,亲切自然,每一章节都好看,姑娘好才情

问好知音🍵,多谢临帖支持!
嘿嘿,就是个柴火妞
发表于 2026-1-9 08:5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稔这篇有沉淀后的温柔与通透
喝茶那段让我读到渡己的修行
从烧水泡茶的仪式感
到观茶叶沉浮
过程是与自我的对话
还有一份每天泡茶喝茶中养成的“静气”
以及禅意和恬淡自若
文笔细腻,特别入心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0 12: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6-1-9 08:54
岁稔这篇有沉淀后的温柔与通透
喝茶那段让我读到渡己的修行
从烧水泡茶的仪式感

哇塞,能🉐小小如此深度品评,开森^_^
周末愉快啊,小小
发表于 2026-1-11 11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的文字
眉眼入海,读来,幸福和安然入了心,欣赏学习岁稔的美文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5 , Processed in 0.05061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