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如胭

【日记】2026年把自己重养一遍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9 1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聚餐,一聚餐感觉要过年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9 13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说,都过去的事不要再想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9 13: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聚完餐回家,约车,约到一奥迪车
他说大环境太不好,即使奥迪车,一单也没多少钱
发表于 2026-1-9 22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26把自己重养一遍,珍贵美好。
发表于 2026-1-11 13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你啊,这么自律的
好吧,和你学习,我也要把自己好好养一遍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3 09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兮。 发表于 2026-1-9 22:36
2026把自己重养一遍,珍贵美好。

是的,早安若兮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3 09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石板 发表于 2026-1-11 13:11
亲爱的你啊,这么自律的
好吧,和你学习,我也要把自己好好养一遍

我们一起,转圈圈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3 09: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D.K学的导演,这周离职要去美国,送我五本书
《导演思维》《故事感》《电影剧本集》等
就是觉得时间不够用
他得知我在学习小说,说姐蛮好的,有自己的爱好
加油姑娘
发表于 2026-1-14 22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1-13 09:14
D.K学的导演,这周离职要去美国,送我五本书
《导演思维》《故事感》《电影剧本集》等
就是觉得时间不够用

《导演思维》很不错,书是一辈子都看不完的,学习也是
所以,我现在不去在意时间,只告诉自己,不停滞就可以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6 09:2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6-1-14 22:13
《导演思维》很不错,书是一辈子都看不完的,学习也是
所以,我现在不去在意时间,只告诉自己,不停滞就 ...

好的,那我也不给自己压力了,嘿嘿,雲儿周末愉快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26 , Processed in 0.04749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