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小小

十月,生活在左,落笔在右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7 09: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5-10-16 12:32
绿豆糕还有吗,哥是不是来晚了

哥啥时候来都有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7 09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我决定了其中一个小菠萝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7 09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盏 发表于 2025-10-16 23:55
萌萌的,美美的
图图拍的美
惬意,温暖

谢谢半盏,周末愉快哒
发表于 2025-10-18 21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灵魂今早 停留一朵牵牛花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那我赶紧去摘下来,不要躲了哈
发表于 2025-10-18 22:5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10-17 08:50
可以有,来,地址,哈哈
京东直达
不是馋你 是真的好吃,绝绝子

啊呀,你怎么知道我爱喝白茶?记性真好呢
白茶,红茶,我都爱,这个做茶果真的特别适合
话说,我自己也做过绿豆糕,给你瞅一眼
134617sm2xkixqbs2azca3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小小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10-19 15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进入了深秋
日渐枯萎的身躯,撕扯着那一缕翠绿
非是挣扎着不肯老去
只想为雏儿
多托举一些稚嫩
多遮挡一些沧桑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00 收起 理由
小雲 + 100
小小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10-19 18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呢,这三只小鹦鹉太萌了,想伸手抱走一只了
小小好有爱心,幸福会一直伴你左右的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小小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20 08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乔 发表于 2025-10-18 21:43
我的灵魂今早 停留一朵牵牛花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那我赶紧去摘下来,不要躲了哈 ...

你来的晚了,早跑了
一乔老师常来玩呀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20 08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5-10-18 22:59
啊呀,你怎么知道我爱喝白茶?记性真好呢
白茶,红茶,我都爱,这个做茶果真的特别适合
话说,我自己也做 ...

哎呀,一早来几块,这太精致了
绿豆糕我和婆婆做的是带酥皮的
雲儿的这个好精致
那个绿色点缀的是抹茶做的吗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20 08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25-10-19 15:13
终于进入了深秋
日渐枯萎的身躯,撕扯着那一缕翠绿
非是挣扎着不肯老去

看名字应该是新朋友
你回复的好诗意好精彩
欢迎常来玩呀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28 , Processed in 0.071849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