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小落

静夜是朵花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8 15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月 发表于 2025-5-7 13:54
我不经意间数了数,还真是六记。
小落的文,吹着极简的风,沉淀着内在的锚。
当读到你的花花草草,自自然 ...

哈哈,我以为你是数到六才想到六记的。
感觉花开论坛的氛围真好,就是这样极简的文字,也能得到这么多真挚温暖的对待。
因为这里有如你一样真挚温暖的人,特别好。

好喜欢这个笑脸,我学着笑一下。(❁´◡`❁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8 15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沐卿~ 发表于 2025-5-7 15:22
这么美好的字,总会激起心底最柔软的部分。

看着你的头像就能想到风情二字,真的好美。
谢谢你来读我这么简单的小字:)
发表于 2025-5-8 15:5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落 发表于 2025-5-8 15:51
哈哈,我以为你是数到六才想到六记的。
感觉花开论坛的氛围真好,就是这样极简的文字,也能得到这么多真 ...

是的是,都有是。你以为的对,我厚脸皮的说。(❁´◡`❁)*✲゚*
看到你来,我回一下再去忙。
安哈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8 15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木清扬 发表于 2025-5-7 15:29
黑夜里的献诗写的好
静夜的生花,絮语里拾光
一朵朵,一页页

哇,你终于又出现了,此刻我满脸笑意。

慢慢地理解世界
慢慢地更新自己

太喜欢这两行字了,感觉写日记的过程被你精准的概括到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8 15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木清扬 发表于 2025-5-7 15:32
只有温柔的落才写出了这么温柔的诗句:)抱一下借我点温柔的力量

好啊好啊,抱一下,我正好也借点你的才气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8 15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幻天使 发表于 2025-5-7 17:49
欣赏老师带来的精彩!

谢谢天使,谢谢鼓励: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8 15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幻天使 发表于 2025-5-7 17:50
排版精致,写得精彩!

这个代码是借来的,也因为喜欢: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8 15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墨池 发表于 2025-5-8 09:18
浮世清欢,一如星月

欢迎简墨池,名字真好听,谢谢你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8 16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月 发表于 2025-5-8 15:54
是的是,都有是。你以为的对,我厚脸皮的说。(❁´◡`❁)*✲゚*
看到你来,我回一下再去忙。
安哈。 ...

我也只有一个小时的上网时间,咱们面面相悦一下,各自忙。

(❁´◡`❁)(❁´◡`❁)
一粒尘埃
发表于 2025-5-10 17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小句子,带着生活的气息,扑面
那种随性与安然,便化作缕缕光暖
轻轻在时间的钟摆上摇曳
我喜欢这样安静地行走
每一粒,都像极了雪花
晶莹,清凉
给心一抹纯净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26 , Processed in 0.05238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