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溪

【溪 ●2025】想晒太阳的蜗牛(盖楼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3-11 21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5-3-2 19:28
太喜欢你的东西,曾经是,现在依然,
这种淡然艺术的高雅。只有你能拍出来 ...

以新的多重曝光的方式拍摄,
一下就多了许多意料之外的收获和喜悦,
不过,也挺辛苦的。

谢谢鼓励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3-11 21:2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-3-3 17:18
突然发现,这样的多重曝光,是如此梦幻雅致,还有一丝丝魅惑,好看

多重曝光是我今年拍花的重头戏。
许多时候,沉浸睛镜头的尽处,自己的灵魂仿佛也伸向自然之美的极处
总是屏住气息,生怕一动,所见的景就在瞬间消失了。
你说的魅惑二字,很形象,我也确实被当时所见的境所魅惑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3-11 21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欣赏~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3-11 21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-3-3 20:27
来看看溪。。。
做自己喜欢的事儿是幸福的!!
拍的真好看。

你说的对,做自己喜欢的事,总是有幸福感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3-11 22: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朵 发表于 2025-3-4 22:56
溪姐,看到你来了,开心
很欣赏这几年来你一直在专注着你的热爱
你的摄影,我不说专不专业吧,

又看见灿烂的你,一直很喜欢你这个签名头像。
是的,因为喜欢,才执着于这份专注而已。
见到你的笑,心也有了晴日的欢悦感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3-11 22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落 发表于 2025-3-4 17:25
亲爱的,你太专业了,虽然我听不懂,但看在眼里太有满足感了。
最喜欢第一张的感觉,我想在这样的意境里做 ...

杏花.jpg
今年的第一枝杏花。采来给你的。
明天早起,亲爱的,晚安。
发表于 2025-3-12 12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溪 发表于 2025-3-11 22:16
今年的第一枝杏花。采来给你的。
明天早起,亲爱的,晚安。


花落三月份的去医院吸氧开始了,
估计不知能上来不,我先替她来看了,
你拍花一直是最好的,把花拍成画的效果,也只有你了。
太漂亮了
发表于 2025-3-12 17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溪 发表于 2025-3-11 22:16
今年的第一枝杏花。采来给你的。
明天早起,亲爱的,晚安。

我觉得所有的花里,杏花的名字最诗意,我最喜欢。
我的本命花就是杏花呢。
你拍的花,意境怎么做到这么高级这么出尘这么灵性加仙气飘飘呢?
真的看不够。

最近又开始跑医院了,今天是第3天,还有27天。
开始有些不适应,每天回来就是睡觉,什么也做不了。
再适应几天就会好一些。

看你的花,就是我的精神补充剂。


发表于 2025-3-12 17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5-3-12 12:28
花落三月份的去医院吸氧开始了,
估计不知能上来不,我先替她来看了,
你拍花一直是最好的,把花拍成画的 ...

我该去休息一下了,空了你也拍拍花呀。
发表于 2025-3-12 18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溪 发表于 2025-3-11 21:23
『忙碌的三月……』

好幸福的闺蜜情,毛豆尽然不晕车,好乖呀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3:55 , Processed in 0.04818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