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友
半盏 发表于 2026-6-19 21:35 好漂亮的帖子,细致的解说, 今天也吃粽子了,我不会包,买的现成的, 肉粽和黄米红豆沙粽,端午安康哦
大理卿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9 10:58 是的是的还有一天就回去了
素简 发表于 2026-6-23 07:27 谢谢姐姐的夸奖,粽子是我弟妹包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GMT+8, 2026-6-24 16:50 , Processed in 0.04704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