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风

同题岁稔六月随笔◆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4 15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鹿向北 发表于 2026-6-14 08:11
突然想起一位老友,他喜欢拍芦苇,好久不见他了,有机会得邀请他来玩。

哇,期待北北老友,欢迎他来玩,迫不及待想看他拍的芦苇了
发表于 2026-6-14 15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4 14:55
哈哈,是吧是吧,我有时拍的照片我就想配上文字
风格就是清风的风格

嗯嗯,你要当摄影中写诗最好的,诗人中摄影最好的,看好你!
以后你要是成了大家,我会自豪地说:我看着他成长起来的
发表于 2026-6-14 15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4 15:02
哇,期待北北老友,欢迎他来玩,迫不及待想看他拍的芦苇了


他可是不好说再出山了,
他一年多不出现了,
也是家里有事,
我不好意思打扰他,
有缘会相见的,
刚刚找了2张,给你欣赏一下了。

675449bbd0e0a243d4dfc8c8.jpg

675449c6d0e0a243d4dfc8cb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5 11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6-14 15:03
嗯嗯,你要当摄影中写诗最好的,诗人中摄影最好的,看好你!
以后你要是成了大家,我会自豪地说:我看着 ...

哈哈,那不能让你失望,我尽量,这两样都做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5 11:4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鹿向北 发表于 2026-6-14 15:27
他可是不好说再出山了,
他一年多不出现了,
也是家里有事,

谢谢北北特意找来,好美
尤其是夕阳中的芦苇,多了温柔
冬天只有芦花时,会觉得苍凉
这样的角度,感觉是暖色调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5 11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稔 发表于 2026-6-13 20:34
嗯哼,这杯老茶有了药香
我对盲盒和毛绒玩具没有抵抗力,所以都有一点^_^
哈哈,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^_^ ...

岁稔,音乐我刚放上去了,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欢的
发表于 2026-6-16 13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5 11:45
岁稔,音乐我刚放上去了,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欢的

嘿嘿,先去听的配乐
不错不错,很搭的
钢琴曲的雅致,去搭由内而外的感触
总是契合的上升一个高度👍🏻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6:51 , Processed in 0.05812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