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书尘

[新诗] 我的心事,是你的名字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9 12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羽 发表于 2026-6-6 15:31
看着诗名就很打动人,一首情诗,写得好


两杯回敬,:-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9 13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怡尘简 发表于 2026-6-7 17:42
特别的构思和用词,让文字甜度爆表,溢满了屏幕
柔软的心事比栀子花更纯净,更芬芳,欣赏美诗 ...

甜度爆表?那一定是你心里本来就有一勺蜜,读的时候偷偷加进去了:-):-)
发表于 2026-6-9 15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书尘 发表于 2026-6-9 12:40
其实诗写完只完成了一半,
另一半是你这样的读的人用喜欢来补完的:-):-) ...


让我写吗,哈哈,我不会写情诗啊,因为没有思念的人,也没有相爱的人
笑,跑了 你别虐我这个单身狗玩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5 20:28 , Processed in 0.04304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