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风

【六月诚邀】第1周 ‖ 借镜头,揽尽世间温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7 15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7 15:21
莲花很多吗?,我这里很多,但是。近距离看还要等花展

楼下没有很多,就一棵,
我这湖里有不少,等开了我去拍
发表于 2026-6-7 15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6-7 14:53
下雨了几天
麦子倒了很多
其实麦子成熟期最怕下雨和倒

等丰收了吧,麦子
你家的鹅没拍到,要不我上两只给你红烧
发表于 2026-6-7 15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,我看到麦芒了,
发表于 2026-6-7 15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兮。 发表于 2026-6-7 15:20
荷花玉兰。素白凝香,不染尘嚣。

还有叫荷花玉兰的呀
发表于 2026-6-7 15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里刚刚也下了一场雨,果子都淋湿了
发表于 2026-6-7 15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6-7 14:53
下雨了几天
麦子倒了很多
其实麦子成熟期最怕下雨和倒

麦子熟了还是直挺挺的嘛,我这里的稻子熟了会弯弯地垂下
大鹅,鸡小白,团团,随便哪个都爱看
发表于 2026-6-7 15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兮。 发表于 2026-6-7 15:20
荷花玉兰。素白凝香,不染尘嚣。

荷花玉兰,这个形象,我这也有,好大的一朵
发表于 2026-6-7 15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6-6 22:18
休息的日子去亲亲大自然吧!!!

辽阔,悠远。大气,大美。
发表于 2026-6-7 15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7 15:25
还有叫荷花玉兰的呀

是的。
发表于 2026-6-7 15:3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7 15:25
这里刚刚也下了一场雨,果子都淋湿了

最近雨水多些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5 20:32 , Processed in 0.05515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