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【忆童年】2026年6月签到帖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3 14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简 发表于 2026-6-13 10:42
哇,胭儿婆婆家的土豆大丰收了,每年也和老妈一起起土豆!

就是拍给你看看,嘻嘻想着你妈妈妈妈的土豆是不是也快起了的
发表于 2026-6-13 14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,谢谢
发表于 2026-6-13 16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亲手挖的土豆吃起来一定很香,我都能想象烤土豆的香味儿了。
发表于 2026-6-13 16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开了两个多小时车,
来到了惠州南昆山养生温泉渡假区
本来是一个小时40分钟,
结果快到的时候大暴雨,
整个天都黑下来,乌云密布
一会雨是倒下来的,
一会又没有雨
下得有点怪异
还以为遇到妖怪了,
最后这段路走的难
终于到达目的地,
周末两天在这渡过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威望 +3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倾城 + 100
静悦心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13 16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赶在天气炎热和学生们放暑假之前,去山西转了一小圈儿。
“地上看山西”,不去不知道,太多让人震撼的古建,需要慢慢去观赏和体会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威望 +3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静悦心 + 100
风。入画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13 16:4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亦 发表于 2026-6-13 16:43
赶在天气炎热和学生们放暑假之前,去山西转了一小圈儿。
“地上看山西”,不去不知道,太多让人震撼的古建 ...

美不胜收
发表于 2026-6-13 16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呢,还得去
发表于 2026-6-13 16:5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真没见过收土豆,这收获的喜悦一定无以言表吧?
发表于 2026-6-13 16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简 发表于 2026-6-13 10:41
好啊,这次我来儿子这里也拍了不少

期待素简的美片
发表于 2026-6-13 16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3 07:29
这张是不是还可以,阳光正好落在上面
想拍张有氛围感的

不是还可以,是相当哇塞了
光影、构图、内容,啥啥都好,
一切都刚刚好,美图出片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5 06:53 , Processed in 0.09089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