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【忆童年】2026年6月签到帖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22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去看百合花,都是跟着博主到处看花
不过没转发他的视频,到那里关注公园的公众号打了八折门票
里面园子很大,种了很多的月季花,但大部分已经开始谢了
看到大朵的白色绣球,还有不少菊花,也挺漂亮
重要的是白合花,种植不少,花色样式也还不少
不过门票38元,有些贵,其实10元,这样可以多来几次呢
这样的价钱也就一次即可,但各种花可不是一下都同样花期的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400 收起 理由
静悦心 + 100
雨亦 + 100
风。入画 + 100
清风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13 07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以,哈哈
发表于 2026-6-13 07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6-12 17:54
哇,这么诱人,你这是要勾出我的馋虫来吗
小资情调,关键是还拍的那么好 ...

这张是不是还可以,阳光正好落在上面
想拍张有氛围感的
发表于 2026-6-13 07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6-12 22:08
今天去看百合花,都是跟着博主到处看花
不过没转发他的视频,到那里关注公园的公众号打了八折门票
里面园子 ...

白色的绣球花还真没见过,门票是高了点
早安简姑娘
发表于 2026-6-13 07:3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天馋粽子
起床
给家人做早餐煮肉粽
发表于 2026-6-13 07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2 17:51
送你一张吃的,中午拍的
周末愉快
我下班了

这美食摄影拍的杠杠的,大赞
发表于 2026-6-13 07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6-12 22:02
是不是常出门啊

太忙了,有时候顾不上
发表于 2026-6-13 07:4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6-12 22:08
今天去看百合花,都是跟着博主到处看花
不过没转发他的视频,到那里关注公园的公众号打了八折门票
里面园子 ...

对啊,应该不要收那么贵,现在很多公园我们深圳都不收钱
发表于 2026-6-13 10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过饭,婆婆说,走吧去菜地
起土豆
哈哈
一挖一麻袋的快乐呀
发表于 2026-6-13 10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export1781316269676.jpg
mmexport1781316269628.jpg
mmexport1781316269361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6威望 +600 收起 理由
静悦心 + 100
雨亦 + 100
倾城 + 100
风说 + 100
风。入画 + 100
素简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5 07:03 , Processed in 0.110667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