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【忆童年】2026年6月签到帖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2 13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2 12:23
好多人,大热天,注意防暑降温

中午的时候太热了,就在阴凉下休息
发表于 2026-6-12 16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儿今天最高温度也有三十四度了,要进入烧烤模式了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静悦心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12 16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6-11 19:25
今天一天在家,整理了营养师的习题,准备打印出来复习

做了莲花的视频,有些还没整理呢,这一天感觉也挺快 ...

营养师要考试了?加油
发表于 2026-6-12 16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12 08:04
今天是洪湖公园第1天荷花展,
昨天晚上把两个充电宝相机全都装好了,
还有支架,今天背在肩上沉沉的

拍点就行了,天热别中暑了
发表于 2026-6-12 16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6-12 16:44
拍点就行了,天热别中暑了

下午下雨了,往回走了
发表于 2026-6-12 16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2 08:42
你提醒我了
过几天出差我也得备个充电宝
拍摄快乐

出差又能出片了,都魔怔了
发表于 2026-6-12 16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2 10:18
早上想吃棕子了,对了
煮的排骨棕子放上来的请小伙伴品尝

看着诱人,预订一个
发表于 2026-6-12 16:4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山人海的感觉,看着就觉得热,不过前景荷花好看呢
发表于 2026-6-12 16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12 16:45
下午下雨了,往回走了

还好,下雨会凉快点
发表于 2026-6-12 16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愤怒的葡萄 发表于 2026-6-12 16:08
我们这儿今天最高温度也有三十四度了,要进入烧烤模式了。

葡萄下午好,天热整天就想待空调房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5 09:30 , Processed in 0.081593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