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理卿
知音 发表于 2026-4-17 09:57 我举手 面条和饺子,都要醋,哈哈,简姑娘早安
南山友
简憶 发表于 2026-4-17 10:04 感觉知音也很有才呢,也是知书达理之人
简憶 发表于 2026-4-17 10:05 对,炒豆芽也放些,好吃呢
知音 发表于 2026-4-17 10:07 被你说中50% 余下的50%我得假装谦虚下 不然师傅要削我
知音 发表于 2026-4-17 10:07 酸辣绿豆芽,酸辣白菜,酸辣土豆丝 哎呀,没出息的哈喇子
查看全部评分
麒麟仕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GMT+8, 2026-6-24 19:59 , Processed in 0.07311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