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读《人生逻辑》之醋的逻辑有感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7 10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音 发表于 2026-4-17 09:57
我举手
面条和饺子,都要醋,哈哈,简姑娘早安

对,炒豆芽也放些,好吃呢
发表于 2026-4-17 10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4-17 10:04
感觉知音也很有才呢,也是知书达理之人

被你说中50%
余下的50%我得假装谦虚下
不然师傅要削我
他告诉我低调再低调
发表于 2026-4-17 10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4-17 10:05
对,炒豆芽也放些,好吃呢

酸辣绿豆芽,酸辣白菜,酸辣土豆丝
哎呀,没出息的哈喇子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7 10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音 发表于 2026-4-17 10:07
被你说中50%
余下的50%我得假装谦虚下
不然师傅要削我

哈哈,还挺听话,你们师徒都很优秀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7 10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音 发表于 2026-4-17 10:07
酸辣绿豆芽,酸辣白菜,酸辣土豆丝
哎呀,没出息的哈喇子


哈哈,一样,我不吃辣,但醋溜白菜是给老公常炒的

每周一定炒绿豆芽,放进饼里吃,好香
傲蕾沃春
发表于 2026-4-17 11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才友美字美作,醋,是生活的调味剂,也是美食调味剂。生活中,因为在意,因为情深,才有那么一点点恰到好处地醋味漫延,提鲜情绪价值。美的阅读感受,赏学点赞,问好才友辛苦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17 12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知道打翻醋坛子,原来还有典故
我举手
我偶尔也爱吃醋,干的湿的都爱,笑
但我很讲理
简姐姐这篇写的真好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17 12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文字学知识。。。。吃醋。。。我也喜欢哦。。。
不过不吃多余的醋。。。
食物。。。情感。。。都是!!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17 12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醋是门玄学
少了没灵魂,多了伤脾胃。恰到好处那一滴,才是人间至味,学到了,少吃点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17 18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着文字学知识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9 , Processed in 0.07311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