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小小

2岁小花开生日快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 00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你这样的没心没肺
我也从不设防
在这里,人不累,心也不累
发表于 2026-3-3 19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写的真挚感人。在这里是自由自在的感觉,也是快乐的感觉。
小小说的真好,我们一起祝福花开吧,
也祝小小新年快乐,元宵节快乐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4 17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2-28 08:56
花开两岁,
能遇到你这样一见如故、
久处不厌的家人,是花开的福气。

是家人是陪伴,又何尝不是一种滋养
一年你也辛苦了
今年继续多拍照片给我们看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4 17:2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风 发表于 2026-2-27 21:35
要得要得,喝了就没有烦忧只有幸福~

这里就忘忧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4 17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6-2-27 21:40
这里是自由缓慢的,像树枝,怎么向阳怎么来
可以放下面具,任自己慵懒随意,微笑轻盈
...

是的是的,我喜欢这里的氛围感,特别的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4 17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朵 发表于 2026-2-27 21:45
小小,看到你上面说的,会心一笑
这也都是我心里想说没有说出来的话语

咱俩的感觉一模一样的,嗯 ,我看到云朵就会想到你们几个带云朵的ID
是那么真实,亲切,我喜欢的你,我们仿佛认识陪伴了很久很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4 17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羽 发表于 2026-2-27 21:46
这大蛋糕装点得挺好,文字也很好,赞同,花花献上


花花收下了,不让你吃亏回送两朵

今天先回复这吧,空了再来
发表于 2026-3-4 21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我们心中都要一个小孩,纯净、简单和无忧~~~~~~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9 08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2-27 22:15
走心的文字。。。入心的情意。。。小小。。。笑笑一起相伴在花开哦!!! ...

问好小舞,这里认识你也好开心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9 08:4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6-2-27 22:33
字字句句写到我心里去了,很多话都与我的感觉不谋而合,所以我们是性格相近的人呢
就像你说的,在很多轰轰 ...

我们感觉是一样的,可能一时一心境
我过了那种疯狂玩的状态
喧嚣过后
那种静下来的反差,不如细水长流
抱抱我喜欢的你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5 00:00 , Processed in 0.083311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