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岁稔

「岁稔随笔」眉眼入海,等春来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8 17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1-8 15:40
想看岁稔的新随笔等好久啦,

嘿嘿,但愿能入你眼
发表于 2026-1-8 17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出一个新高度的清风
这会总算歇歇脚
坐7环外的板凳来读了
发表于 2026-1-8 17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三节允许自己是晚开的花,很诗意的表达
你的幸福童年,有很多类似的场景
看你写的就自己也带入了,都有疼爱自己的奶奶
还有零食,疼爱我的还有姥姥,这就是隔辈亲吧
喝茶,最淡泊致远,茶在水里沉浮
犹如人生,也有回甘,最喜欢你品茶这段
写出了领悟和禅意
文字娓娓道来,入心的很~~~
发表于 2026-1-8 19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自在,清欢自来。最爱这样的句子!
发表于 2026-1-8 20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眉眼入海,等春来。。。。爱了这标题。。。。更爱淡定自若,鲜活,自由,轻盈……这样的字眼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26-1-8 20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起做一朵晚开的花,在属于自己的季节里,肆意绽放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8 20: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1-8 20:06
眉眼入海,等春来。。。。爱了这标题。。。。

小舞晚上好
不如一起同个题,怎样都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8 20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1-8 20:07
一起做一朵晚开的花,在属于自己的季节里,肆意绽放。

哈哈,好哒,就这样约定了,一起晚开,一起肆意绽放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8 20: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晴天 发表于 2026-1-8 19:44
我自在,清欢自来。最爱这样的句子!

问好晴天,多谢支持!
哈哈,我们都一样~
发表于 2026-1-8 20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稔 发表于 2026-1-8 20:08
小舞晚上好
不如一起同个题,怎样都好!

晚好岁稔。。嘻嘻。。。挺想的,,不过我那写文字的水平,,,,,短板,,
我先试试,,,,如果能憋出来,,觉得还过得去就发,,,,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5 , Processed in 0.04559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