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小小

十月,生活在左,落笔在右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7 08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-10-15 20:49
小小——笑笑的诗真好,好在不说“爱”却满是爱意,
不说“美”却处处皆美。
左手奶娃寄绿豆糕,

哈哈,被你夸的开心的跳一跳,周末愉快小舞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7 08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拾光 发表于 2025-10-15 21:10
怎么可以这么美好的记录自己的生活日常,让人看了心里暖暖的。

喜欢你诗意的名字,喜欢你的音画
愿你在花开,忘忧,快乐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7 08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5-10-15 22:31
“绿豆糕,绿豆饼,绿豆粥”,哈哈哈,把我看乐了
这仨小只,就叫这仨名儿吧,名字归它们,绿豆糕归我就成 ...

可以有,来,地址,哈哈
京东直达
不是馋你 是真的好吃,绝绝子
配上你的白茶,哎呀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7 08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5-10-15 22:32
“我的灵魂今早
停留一朵牵牛花上
有了自由”

是不是灵光乍现的句子灵哒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7 08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年 发表于 2025-10-15 23:34
用心,用情,生动描绘的生活更有仪式感~
也是心底最温暖的回味~
喜欢,看了又看~ ...


比心比心,你一句喜欢看
小小就再描写它一年
我们一起流年里清欢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7 08:5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贪心的鱼 发表于 2025-10-16 09:05
随手记录下的点滴生活最是美好

谢谢鱼儿,你的音画是天花板级别的美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7 08:5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枝 发表于 2025-10-16 10:35
我的灵魂今早
停留一朵牵牛花上
有了自由

被草木滋养的一天
一起呀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7 08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枝 发表于 2025-10-16 10:36
三只小凤梨也很可爱

你看咱俩心有灵犀
之前养的紫罗兰牡丹名字就叫小葡萄
我喜欢水果,都是水果命名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7 08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落 发表于 2025-10-16 11:37
我对你随笔的喜爱程度,都高过诗歌了。
随笔不用想文字背后的心思,很直接的与心灵呼应。
而且它是更多维更 ...

可以吗,我写字总没信心
哈哈,这被落落一夸
信心百倍
蹭蹭蹭的冒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7 08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落 发表于 2025-10-16 11:38
三只小可爱,穿着那么好看的“衣裳”,美死了。

我更喜欢小菠萝的名字。 ...

南枝和我喜欢小凤梨
落落和画总喜欢小菠萝
那就,小凤梨,小菠萝,小芒果
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29 , Processed in 0.04579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