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小小

风吹半夏,还记得吗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6-19 15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5-6-18 22:19
贴近生活的字最是能够打动人,写字的人想必也有一种酣畅淋漓的愉悦感

哈,先欢迎你,一直没有热烈欢迎下,看你回复,也应该是喜欢写文字的
我是每每写完情绪老好了,不管写的怎样,就感觉是情绪都放在里面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6-19 15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兮。 发表于 2025-6-19 08:18
纯粹的美,留香。

谢谢若兮
发表于 2025-6-19 21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6-19 15:56
哈,先欢迎你,一直没有热烈欢迎下,看你回复,也应该是喜欢写文字的
我是每每写完情绪老好了,不管写的 ...

呀,谢谢,感受到了你的热情
如今相较于写,我更爱看,你们负责多写,我负责送花
尤其是这样由心而发的字,是我最爱的风格
发表于 2025-6-19 22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听音乐吃块瓜。再读小小——笑笑这田园风的文字!!
发表于 2025-6-19 23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有着自在田园生活童年的你。。
文字里的暖,细腻的绘制着童年的美好时光。。
文字里的每个画面都是那么鲜活!!
如今只有节假日才能回归自然享受田园生活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6-20 08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5-6-19 21:55
呀,谢谢,感受到了你的热情
如今相较于写,我更爱看,你们负责多写,我负责送花
尤其是这样由心而发的字 ...

好呀,哈,这么愉快的决定了
周末也快乐哒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6-20 08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-6-19 22:52
先听音乐吃块瓜。再读小小——笑笑这田园风的文字!!


都是小时候的事,那天看宫崎骏的夏天,写了这些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6-20 08:3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-6-19 23:02
羡慕有着自在田园生活童年的你。。
文字里的暖,细腻的绘制着童年的美好时光。。
文字里的每个画面都是那么 ...

是的,若是有时光好了,一定好好在童年的田野好好的奔跑
感受风,感受自由
一粒尘埃
发表于 2025-6-20 09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6-18 18:47
谢谢亲爱的豆儿,你的古风头像飘逸

我家风晴雪手笔,惊艳吧,嘻嘻
发表于 2025-6-26 23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——笑笑。。。最近少冒泡泡了。。忙??还是??念!!!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27 , Processed in 0.05286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