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若兮。

如果。心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12-14 08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降温哦,若兮也保暖?
发表于 2024-12-15 12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心动,定有一念高山流水清风明月
相遇若兮,相伴一路花开,
真情文字,问好若兮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2-16 14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霖霖 发表于 2024-12-14 08:37
降温哦,若兮也保暖?

谢谢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2-16 14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怡尘简 发表于 2024-12-15 12:29
如果心动,定有一念高山流水清风明月
相遇若兮,相伴一路花开,
真情文字,问好若兮 ...

相伴一路花开,
看山川如画。
念安,祝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2-16 15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阳光真是好,
好得好像这尘世从没有过风霜雨雪,
一直明媚如初,美好如画。
发表于 2024-12-19 20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兮。 发表于 2024-12-16 15:29
今天阳光真是好,
好得好像这尘世从没有过风霜雨雪,
一直明媚如初,美好如画。 ...

有些日子没见兮了。。
念,,,
今儿我这里也是冬日暖阳,,,
随处可见的冰雪很妖娆,,,
忙碌的缝隙里记得看看你爱的花,,喝喝你爱的茶,,,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2-20 17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4-12-19 20:17
有些日子没见兮了。。
念,,,
今儿我这里也是冬日暖阳,,,

雪天出门,保暖,防滑,
好好吃饭,快快乐乐的。
年底了,会忙些,
谢谢灵儿挂念。
发表于 2024-12-21 17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读你的字,心动的我们也来过: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2-23 18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有花落至 发表于 2024-12-21 17:37
读你的字,心动的我们也来过:)

如果心动,就行动?。
祝好,念安,保暖。
发表于 2024-12-23 18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不留意,这里还有首心动
我是心动了,因为冬天过去,桃花就开了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20:49 , Processed in 0.06815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