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素简

【素。食】艾叶煮鸡蛋TO 清风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怡尘简 发表于 2026-6-19 10:16
美图、美食,心意满满,
祝送礼的和收礼的节日安康好心情

谢谢怡尘简的欣赏,愿我们都能开心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19 10:26
发现一个这么会做饭的贤惠啊,手巧
粽子也会包啊,厉害厉害美食拍得很漂亮 ...

我的手艺和你比如何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9 10:34
太惊喜了,哈哈

猜到了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9 10:42
纯手工,素简手好巧
知道你会做美食
做的又好

这个粽子是我弟妹包的,很精致吧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19 10:43
好吃好看好美滋滋,哈哈,给我开心坏了
谢谢素简给的惊喜,端午安康

你喜欢就好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6-19 11:22
哇哦,还有吗
粽子两种形状
我去年包一次,包不好

这个粽子是我弟妹包的,很不错吧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6-19 15:24
又学知识又有好吃的,,,,,,艾叶煮蛋没吃过,,,馋,,,,这贴儿真好看,,,,
端午安康哦,,,清 ...

谢谢舞蹈的鼓励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汐云渡 发表于 2026-6-19 15:32
遥祝素简端午安康

谢谢云渡的欣赏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雲 发表于 2026-6-19 16:16
这个方子我也看到了,网上今年挺流行的,被称为”端午蛋“
据说煮蛋的汤水也能喝,我总是有点怀疑,也没敢 ...

我也是第一次做,还不错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幻天使 发表于 2026-6-19 19:30
欣赏素简美食,手好巧!

谢谢天使的夸奖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6:50 , Processed in 0.09704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