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风

同题岁稔六月随笔◆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4 14:5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6-13 16:42
去看一朵花,“开在水里也开在天上” 雨打荷叶闻琴声,
实景与倒影,虚虚实实,构建了一幅完美的荷趣图~~

你的点评让清风眉飞色舞的,笑
我开心的笑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4 14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6-13 16:39
茉莉花开,日常琐碎皆入诗,诗句不热烈,淡淡落笔,
一如茉莉幽幽的花香,沁入心肺,花落不拾,只留一缕清 ...

再次感谢悦心姑娘雅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4 14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6-13 18:15
美图雅字,,,细细品,,,嘻嘻,,,,

谢谢小舞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4 14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6-13 18:26
清风用极轻的笔触,写极静的事物,,像夏夜落在手臂上的一滴清凉,,,
茉莉无声开落,荷花在水里也在天上 ...

谢谢小舞喜欢和鼓励,清风可以傲娇下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4 14:5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稔 发表于 2026-6-13 20:34
嗯哼,这杯老茶有了药香
我对盲盒和毛绒玩具没有抵抗力,所以都有一点^_^
哈哈,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^_^ ...

我周末现在就爱到处逛逛
没有目的
就是觉得大自然很治愈
你的爱好都很美好
不错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4 14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稔 发表于 2026-6-13 20:34
嗯哼,这杯老茶有了药香
我对盲盒和毛绒玩具没有抵抗力,所以都有一点^_^
哈哈,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^_^ ...

今天再来品这杯有陈皮味道的茶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4 15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稔 发表于 2026-6-13 20:39
哎呀呀,这果子看着就不错,也跟着清风尝尝鲜

杏不是很酸
放一晚上可以吃
天酸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4 15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盏 发表于 2026-6-13 22:04
图美诗美,第一张是另一品种的茉莉?
差点看成三角梅了,造型还有点像

是三角梅,谢谢半盏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4 15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晴雪 发表于 2026-6-14 06:10
清风的文字干净清淡
又极有灵气以花观心以草见己

谢谢晴儿雅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4 15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宁 发表于 2026-6-14 07:42
拍的是三角梅吧,漂亮

对的对的三角梅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6:51 , Processed in 0.04117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