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长安某

【翻唱】繁花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6-4 19:42
好久不见好久不见。。。歌儿唱的还是这么动听。。。磁性的声儿自带混响。。
...


这不又见了,问好黑白,端午安康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6-4 19:44
问好长安。。以后有空多来花开唱唱。。还有还有你拍的照片也好久没见到了。。。 ...


好,一会发照片。主打听劝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6-4 19:46
这又唱又写的。。。给论坛增色不少哦。。。夏天快乐长安!!!


过奖了,夏安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6-4 19:49
听过女声版的繁花,温柔软糯在耳边呢喃
今天是头一次听男声版的,
听长安的演绎更像是男人的承诺,坚定不移 ...


这么会听呢,佩服,哈哈

谢谢,端午安康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羽 发表于 2026-6-4 20:32
长安来了,好久不见,又带来了你好听的歌声,,小字也写得好看,问好哈


好久不见呢,小羽,一会看你图去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5 10:23
哥们好久不见,出手必精品
,好歌,好字


哥们,端午安康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笛 发表于 2026-6-5 13:05
我还是第一次听长安唱歌呢,这首原版是董贞,女声声线空灵缥缈。
而你的嗓音温润厚重,不刻意模仿原唱,
褪 ...


谢谢云笛,端午安康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6-5 15:05
字和你一样的帅哈,哈,好久不见,最喜欢听你唱歌了,嗓音特别的特质


说好的最,,我可真信了,哈哈
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愤怒的葡萄 发表于 2026-6-5 16:01
楼主的翻唱作品,嗓音比较特别啊。


我是愤怒的榴莲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晴雪 发表于 2026-6-6 04:04
长安某低沉声线适配整首歌的悲欢
婉转收放自如把繁华落尽的怅惘唱进心底太有味道了 ...


谢谢夸奖,端午安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5 20:56 , Processed in 0.05871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