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【忆童年】2026年6月签到帖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 17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6.1签到,今天还在担心简憶的签到帖开不开呢~~
如约而至,开心哈,遥祝简憶六一快乐 ~
好好养精蓄锐,等你归队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1 18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一儿童节,手机签到。
小朋友们快乐哦~~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1 19: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呵,我的童年六一节基本上是在困惑年代,正是十年运动期,两年级的语文书刚发下来就被要求用浆糊把好几篇课文粘帖不上,就连武松打虎课文也属于封建不学,我没有全粘,就用毛笔蘸上浆糊粘了三角边边,偷偷地从下面拉开看读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1 19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岁月不老,童心未泯。在这个专属于小朋友的日子里,希望快乐常伴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傲蕾沃春
发表于 2026-6-1 20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儿开在我的窗前,飘来阵阵清香。连蝴蝶也驻足跟前,那轻盈的飞翔仿佛夏夜掠过的梦境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1 20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我幸运,天降富贵,见着有份,发红包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1 20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一快乐
今天忙得我这会儿才有空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简憶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 22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1 09:22
没事,身体第一,你先休息,知道你肯定是不舒服
辛苦了

谢谢,这几天有些乏,不过有空会来看看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 22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悠悠啊 发表于 2026-6-1 09:29
简憶和楼上楼下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

悠悠好久没见,问好六一节快乐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 22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鹿向北 发表于 2026-6-1 09:54
昨天那个五月份赶了个末班车。
今天这个六月的,第一时间报道,哈哈。
节日快乐! ...

欢迎天天来啊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6 10:27 , Processed in 0.989657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