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风

【六月诚邀】第1周 ‖ 借镜头,揽尽世间温柔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6 16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6 16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export1780735129802.jpg
mmexport1780735129672.jpg

拍云和草
一直下雨一直下雨

这会感觉要停了
踩水逛逛去

评分

参与人数 6威望 +600 收起 理由
怡尘简 + 100
若兮。 + 100
倾城 + 100
风。入画 + 100
简憶 + 100
静悦心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6 18:3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6 07:53
我觉得拍照主要抓住三点,第一,背景一定要干净
怎么背景干净呢?就是你只突出这个主体,其他不相关的都 ...

风帅你真好,先献花上茶,小本本记下,认真学习~~
第一第三懂,第二人像模式,我的手机好像直接就进入,没法调数据,我找找哈
风光模式,抓拍模式啥的都没有
嗯嗯,我终于找到拍不好的理由了
发表于 2026-6-6 18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流浪猫一点警惕性都没有,估计风帅看着就是和善的人~~
发表于 2026-6-6 18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若兮拍得水滴都在上面,细节到位
发表于 2026-6-6 18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6 16:39
拍云和草
一直下雨一直下雨

色彩好,背景干净,细节清楚
发表于 2026-6-6 18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云都要掉下来了,很低嘛
发表于 2026-6-6 20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5 18:25
拍越来越好
好多的睡莲,饱眼福了
第一张葵花拍的精彩

嗯,我还拍到了难得一见的万维莎
发表于 2026-6-6 20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5 18:26
你拍的好看
我感觉我的光度被我调暗了
背景也乱的说

背景虚幻会不会好些
发表于 2026-6-6 20: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5 18:41
第1张花拍的很通透,突出了主题,
很亮,好看
如果在拍花的时候,光线不够好的时候,花有点暗的情况下, ...

嗯,好的,我试过,有时没弄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6 02:03 , Processed in 0.94027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