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风

【六月诚邀】第1周 ‖ 借镜头,揽尽世间温柔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5 18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6-5 17:55
今天去圆明园又看到很多睡莲  还有蜀葵花


拍越来越好
好多的睡莲,饱眼福了
第一张葵花拍的精彩
看到你拍想起我也拍过
一个地方要拆迁
它就长在墙角
感叹于它的生命力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5 18:2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mmexport1780654958009.jpg
mmexport1780654958665.jpg

你拍的好看
我感觉我的光度被我调暗了
背景也乱的说
@简憶
同款葵花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400 收起 理由
怡尘简 + 100
简憶 + 100
黑白键舞蹈 + 100
风。入画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5 18:4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6-5 17:55
今天去圆明园又看到很多睡莲  还有蜀葵花

第1张花拍的很通透,突出了主题,
很亮,好看
如果在拍花的时候,光线不够好的时候,花有点暗的情况下,你们可以把小太阳划高,就通透了。

各种花都有啊,有睡莲,
发表于 2026-6-5 18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5 18:25
拍越来越好
好多的睡莲,饱眼福了
第一张葵花拍的精彩

你这两张像画一样
发表于 2026-6-5 19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6-4 21:15
央视文创中心展,也看到些不错的作品

这是珠宝艺术品,好漂亮
发表于 2026-6-5 19: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莲蓬荷花真是别样的美
发表于 2026-6-5 19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5 12:34
离得很远,像是偷果子吃

我的手机不管走到哪,我都会记录,

白鹭的姿态真是优雅,不论展翅还是站立~~
发表于 2026-6-5 19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5 12:34
离得很远,像是偷果子吃

我的手机不管走到哪,我都会记录,

每次出去旅游,都会看到很多拍摄发烧友
他们能找到最佳摄影位置,有时候还喜欢指导小白如何拍得好看

以前的我拍照片根本不管啥构图,明暗,对比啥的
现在眼光高了,技术跟不上,倒不敢随便发出来了
看你们一个个进步神速,我着急,赶不上根本赶不上
发表于 2026-6-5 19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6-5 15:15
跟着学习,等我惊艳你们

决心大,跟倾城遥握,等看你的美图
发表于 2026-6-5 19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6-5 14:33
1、
看你们拍鸟
让我眼红又红眼的,唉遇不到真鸟

这鸟没你家的团团好看
青梅果子今天应景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6 04:45 , Processed in 0.084133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