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清风

【六月诚邀】第1周 ‖ 借镜头,揽尽世间温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4 20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6-4 20:08
你拍鸟用相机的,拍得好清晰

我是手机拍的,我用了三脚架
发表于 2026-6-4 20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6-4 20:01
嗯,但久锁定是设置里吗?

手机对焦就是你点那个物体,点久一点就会锁定,锁定了之后就你手机晃动,就不会因为光线变化。而变化,锁定了之后是多少亮度这些它就固定了,锁定了之后也不容易虚。
发表于 2026-6-4 21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4 20:57
我是手机拍的,我用了三脚架

真不错,感觉鸟很难拍
发表于 2026-6-4 21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4 20:59
手机对焦就是你点那个物体,点久一点就会锁定,锁定了之后就你手机晃动,就不会因为光线变化。而变化,锁 ...

明白了,谢谢
发表于 2026-6-4 21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央视文创中心展,也看到些不错的作品

IMG_5862.jpeg

IMG_5849.jpeg

IMG_5841.jpeg

IMG_5838.jpeg

评分

参与人数 7威望 +700 收起 理由
怡尘简 + 100
静悦心 + 100
如胭 + 100
倾城 + 100
清风 + 100
风。入画 + 100
云朵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4 21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着清凉,吃一口
发表于 2026-6-4 21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6-4 09:09
一个小孩在吹泡泡,
他吹到了水面上,
我看到了泡泡就把它抓拍下来,

这泡泡是放大了拍的?
鸟最难拍,不确定性太多了
发表于 2026-6-4 21: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6-6-4 09:14
步入清凉
与光相对,感受片刻的安静
然后

幽静的地儿,适合优雅地喝咖啡
发表于 2026-6-4 21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6-4 13:08
桑葚熟了。。。
零零星星的。。。
见者有份哦!!!

能摘下来就高兴,别说吃了
发表于 2026-6-4 21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4 13:09
坐标:
朝阳高碑店道路两则
全是凌霄花

红艳艳的凌霄花,我们小区也有个长廊开了许多
不知道该怎么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6 07:30 , Processed in 0.080426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