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憶

浪漫紫藤送给花开的朋友们,祝福五一节快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 17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了,你文笔也越来越美的
喜欢的风格,娓娓道来,又入心
发表于 2026-5-1 19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摄的很漂亮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 19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悦心,五一节快乐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 19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胭 发表于 2026-5-1 17:27
太美了,你文笔也越来越美的
喜欢的风格,娓娓道来,又入心

谢谢如胭,写字慢慢提高中,节日快乐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 19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水榭花,节日快乐
发表于 2026-5-1 22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着你的图文走近紫藤。。。满眼紫色浪漫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 22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5-1 22:29
跟着你的图文走近紫藤。。。满眼紫色浪漫。。。

问好舞蹈,五一节快乐
发表于 2026-5-2 08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憶 发表于 2026-5-1 15:23
谢谢入画欣赏

我想找一首歌《平凡的日子也发光》

我是先找网易呢,如网易就最好,
没有的话就录下来要上传,就麻烦些,论坛下面第一个是上传图和音乐的地方
得到地址再贴到音乐代码里面。
不知你这首是谁唱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 09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5-2 08:49
我是先找网易呢,如网易就最好,
没有的话就录下来要上传,就麻烦些,论坛下面第一个是上传图和音乐的地 ...

我这个是如胭帖子了找的歌曲,取过来的
发表于 2026-5-2 11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的游记也是写得温馨生动,也跟着游赏了一遍,感受到了紫藤花的美,
我这边也有,可惜我拍不出好看的效果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23:52 , Processed in 0.03901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