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傲雷影儿

【心雨】莲入掌心

[复制链接]
傲蕾沃春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7 13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舞若芸 发表于 2026-4-24 21:10
影儿这篇文字以“莲”为骨,以“心”为脉,
把缱绻情思写得极有韵味,
读来满是江南烟雨般的柔婉与深情。

感谢才友临帖赏析,问好,相互学习了
傲蕾沃春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7 13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音 发表于 2026-4-24 20:03
写出了散文诗的感觉

感谢才友临帖赏析,问好,相互学习了
傲蕾沃春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7 13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诗醒了 发表于 2026-4-24 19:19
莲不生于淤泥,生于眉间心上了
曲曲好听

感谢才友临帖赏析,问好,相互学习了
傲蕾沃春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7 13: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墨池 发表于 2026-4-24 19:13
开在月色里、掌心上、前世的风中
就是不落在俗世。
莲未全开,情已满塘。

感谢才友临帖赏析,问好,相互学习了
傲蕾沃春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7 13: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4-24 19:11
春未远,夏已至
读影儿的组诗,静柔冷清,如月夜荷畔的低语~~
钢琴与女声吟唱清浅空灵,静听~~

感谢才友临帖赏析,问好,相互学习了
发表于 2026-4-27 20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傲雷影儿 发表于 2026-4-27 13:17
感谢才友临帖赏析,问好,相互学习了

影儿好文采,写得好美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23:57 , Processed in 0.04627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