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静悦心

【悦心记忆】甘南行之最大最小的“坑“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3 18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天使,跟我一起见山见水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3 18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诗醒了 发表于 2026-4-23 08:58
被坑得心服口服,笑得心甘情愿。
你这个坑,愿称之为年度最萌消费

谢谢诗诗
当时就觉得好笑,三句话20元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3 18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4-23 09:46
你们没有因为被‘坑’就生气,反而笑着接受了。这宽容,其实和甘南的阳光一样敞亮。
...

问好倾城,当时生不起来气,她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3 18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-4-23 12:40
这坑🕳️看起来有点可爱。。。。想必这高原红也是生活所迫大人杰作吧。。。
烟火中我也体味到了你们的包容 ...


问好小舞,踩的坑多了去了,最少就是甘南~~
有次到贵州,在饭店捞了5条鱼烧豆腐,结果端上来只有2条,问老板
老板竟然回答:杀的时候跳出水池3条他没看到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3 18:5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 发表于 2026-4-23 16:30
坑的不多,我觉得肯定有组织的教唆吧
不然这么小的孩子哪会
孩子没错,教啥样学啥样

我估计也是有大人在后面,但是事后想想一个七八岁的孩子能当啥向导?
也就图个新奇,请了她,也不想因为这事去计较,毕竟是人家的地盘
问好清风
发表于 2026-4-23 19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悦心 发表于 2026-4-23 18:39
问好简憶
但愿我们的善意不被利用,
孩子好歹告诉我们三个注意事项呢

嗯,孩子们会长大越来越明白的。
发表于 2026-4-23 22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这个坑,不知为什么,心里觉得有种说不出的滋味,这些孩子原本不该在这样的年龄就懂得这些,经受这些
发表于 2026-4-24 0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悦心宝的文字全篇情感真挚立意温柔
一段可爱的小插曲变成旅途里最难忘
最鲜活的独家记忆
读完整篇心生暖意格外耐读又回味悠长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9 , Processed in 0.04648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