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若兮。

江南岸。梅花前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8 12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6-1-28 10:47
字是静气,
杯里的茶香隔着屏都闻到香,
这样的日子踏实温暖。

同样的欢喜,真好。
🍵问好,祝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8 12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赞赞哒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8 12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皆是美好的人儿。开心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8 12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1-28 10:55
这标题好诗意,一看就喜欢

🍵谢谢倾城喜欢,暖暖哒,美美哒。
发表于 2026-1-28 1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1-28 11:12
那你给我买,
哥有钱,我要,
给买,给买,

我也没钱,你看我能卖了换杯奶茶钱,就看着办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8 12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荷事悠悠 发表于 2026-1-28 10:58
温润的旧时光质感;
煮茶、看山、守梅,
每一句是寂静的欢喜,

一起慢下来,看一路生花,品生活如蜜,
做快乐,寂静,安然的自己。
🌹问好荷姑娘,冬暖。
发表于 2026-1-28 12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标题喜欢,图片喜欢
这豪华的一组字更喜欢
每一句都入心
我要多看几遍
发表于 2026-1-28 12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1-28 11:12
那你给我买,
哥有钱,我要,
给买,给买,

你俩好玩着呢,花开男团都风趣幽默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8 12:4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1-28 10:58
姑娘好才情,文笔悠雅,喜欢
雨,红梅,茶在你笔下多了一份清雅
妩媚,清欢 ...

每日陪伴之友,不免多了许多情谊。
晴天雨天,日出日落,枯荣新绿,怎么都是美。
🍵谢谢倾城的喜欢,暖暖哒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8 12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城 发表于 2026-1-28 11:00
那杯奶茶,我特耐,端走,坐梅树下
独饮

IMG_9371.jpeg IMG_9372.jpeg

奶茶,花花与倾城,同赏同欢喜。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6 , Processed in 0.06470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