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简宁

光阴里的爱与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6 13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真厚,雪里的灯光却是暖的
发表于 2026-1-6 14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地方住了,就去山林里砍几棵树
也搭一间木屋,烤火、发呆、逃班
发表于 2026-1-6 15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的世界,简单,纯粹,清宁。
🌹问好阿宁,一起白头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6 19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6-1-5 19:45
好喜欢这样的木房子,好喜欢木房子上的雪
我期待它成冰溜子

住进雪屋如同入了童话世界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6 20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若蝶 发表于 2026-1-5 20:22
宁姑娘那里也下雪了呀,覆盖着雪的小木屋好美,屋子里面橘黄色的灯光好温馨浪漫,让人向往,

文字写的清甜 ...

问好若蝶,你的名儿真好听,有空住住小木屋那感觉你懂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6 20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怡尘简 发表于 2026-1-5 21:52
雪花带给人无限的欢乐和微笑
多少有情人在雪中共白头,
欣赏欢快的小诗

晚好阿简,雪花的美好总让人向往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6 20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落 发表于 2026-1-6 10:26
雪的美,人的意趣,交融在一起,存放在光阴里。

现在回想,我觉得孩子小时候在身边时,下的雪是最快乐的。 ...

打雪仗堆雪人的快乐无以言表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6 20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山见水 发表于 2026-1-6 10:49
小木屋,三餐四季,幸福

遥约阿水一起幸福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6 20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枝 发表于 2026-1-6 13:43
雪真厚,雪里的灯光却是暖的

嗯嗯,雪厚厚实实的,小屋的灯是温暖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6 20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音 发表于 2026-1-6 14:22
没地方住了,就去山林里砍几棵树
也搭一间木屋,烤火、发呆、逃班

这雪屋里的惬意无以言表呢。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9:55 , Processed in 0.05083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