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小落

散作人间照夜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13 21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落的日记总是那么安静的美,像一缕极淡的香,若有若无的,却总是让人着迷
喜欢你写的雪,像一盏盏小明灯
一写到母亲,便看的你的心暖了热了。还有你喜欢的阳光与书。
憨妖,也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词,不禁莞尔
最后想说,我也喜欢麻雀,我也是其中快乐的一只。
发表于 2025-12-13 21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码很漂亮。
周末愉快小落
发表于 2025-12-14 09:2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心感受生活,
用生活治愈生活,
生活自有诗意
允许自己慢下来,
慢下来,世界才是最好的滤镜
赏雪,吹风,发呆,晒太阳
今日PKI:快乐达标:)
发表于 2025-12-14 09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这么好,必须粉一个:)
发表于 2025-12-14 19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漂亮的雪花,漂亮的小字
太轻盈美好了
这是我今天最美好的事之一
这描写太让我羡慕了
发表于 2025-12-14 21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读小落的字,总有一种无法言说的温馨和心安
大雪纷飞的日子,游走在你的句子里取暖
发表于 2025-12-15 09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诗醒了 于 2025-12-15 09:59 编辑

初雪映灯火,是暖,
冬夜清寂人间温情写得动人心弦
清浅亦深情,日常光景写得温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5 17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,空了再来回复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6 17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。入画 发表于 2025-12-12 18:00
好漂亮的边框啊,
一边看你写的下雪,
再看雪慢慢的落下来

第一眼看到这边框时就想着下雪时一定要用上。
可惜你那不下雪,真想看看你堆的雪人有多好看。

记得有一年你去西安时下雪了。
可惜没时间堆雪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6 17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-12-12 18:15
让我先羡慕一下,你窗外的雪
那花瓣的模样,多像你,清雅脱俗安静
你的字是我学不会的文艺范

雪花带给人的其实更多的是心上的温暖。
若雪更是像雪花一样的人,谢谢亲爱的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6:49 , Processed in 0.06228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