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小小

十月,生活在左,落笔在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0-16 11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对你随笔的喜爱程度,都高过诗歌了。
随笔不用想文字背后的心思,很直接的与心灵呼应。
而且它是更多维更立体的。
最主要的是,你的随笔,更是金句频出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小小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10-16 11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只小可爱,穿着那么好看的“衣裳”,美死了。

我更喜欢小菠萝的名字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小小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10-16 12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豆糕还有吗,哥是不是来晚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小小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10-16 15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 发表于 2025-10-15 17:35
可我看着像菠萝

这名字也好听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小小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10-16 23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萌萌的,美美的
图图拍的美
惬意,温暖
平淡且诗意的生活
这首歌好听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小小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7 08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怡尘简 发表于 2025-10-15 18:12
在仨宝身上读出你无限大的爱心
匆忙的脚步,充实而自由的灵魂
万物在你温暖的笔触中安然着 ...

是的,养小动物需要耐心
每天互动也有乐趣
那种乐趣金不换,相互陪伴很治愈
简简早安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7 08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-10-15 18:48
来回看了好几遍,今天的欢喜在三个小可爱上,在那片我仰望的树叶上,在那朵紫色的小花上
你照顾的真好,
...

我们每天都欢喜着,谢谢雪雪周末愉快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7 08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渺渺 发表于 2025-10-15 20:44
字字句句都是美好,
尤其喜欢最后一段,
我的灵魂今早

我们也相视一笑可好,周末愉快亲爱的渺渺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7 08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渺渺 发表于 2025-10-15 20:44
这三只是小鹦鹉吗?真可爱

是的,大的是鹦鹉爸爸
小两只是大宝二宝
三宝羽毛未完全长好
担心它冷
就没拿出来嘚瑟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17 08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-10-15 20:46
萌萌的三小只。。。夕阳。。鸟儿的家。。。紫色牵牛花里的自在。。。
这些在小小——笑笑的镜头里有了最美 ...

小舞的镜头里也越来越美
还让我们看到了第一场雪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花开忘忧 ( 陕ICP备2024052825 )

GMT+8, 2026-6-24 17:27 , Processed in 0.063739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